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最新消息多少人死亡
海外网
2019-08-18 16:15

当地时间17日晚22:40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婚礼现场发生爆炸。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目前已致至少4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最新消息多少人死亡

事发当晚,并未有关于死伤人数的统计,考虑到阿富汗婚礼通常参与人数较多,外界认为死亡人数可能很高。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早前曾表示,爆炸造成多人受伤,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而喀布尔一家医院昨日(17日)称,爆炸造成20多人受伤。

另据美国CBS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间,一场自杀式炸弹袭击席卷婚礼现场。阿富汗内政部透露,袭击者是在参与婚礼的人群中引爆炸弹。名为古尔穆罕默德的目击者称,引爆位置靠近音乐演奏者所在的舞台附近,“所有年轻人、儿童,在场的人都被杀害。”

此外,也有目击者称,当天有超过1000人受到邀请,因此担心此次事件可能是今年喀布尔最致命的一次袭击事件。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星期六的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