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媒:怀疑电子烟引发多起严重肺病 美疾控中心展开调查
中国小康网
2019-08-19 16:31

中国小康网8月19日讯 老马 美国联邦政府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接到14个州的病情报告后开始调查可能与电子烟使用相关的肺病。

美媒:怀疑电子烟引发多起严重肺病 美疾控中心展开调查

一名男子在新加坡的一个禁烟区的海报后面吃午饭

美联社报道,疾控中心正在与威斯康辛州,伊利诺伊州,加州,印第安纳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卫生部门合作进行调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六发布声明说,自6月28日以来,这些州报告了94例可能与电子烟相关的严重肺病,其中30例发生在威斯康辛州。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媒:怀疑电子烟引发多起严重肺病 美疾控中 俄技术帮卫星隐身是怎么做到的? 俄技术帮卫 英政府报告遭泄露怎么回事 英国政府报告有哪

24小时新闻排行

WE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WE为什么无缘季后赛详 和平精英体验服怎么申请 和平精英体验服申请 小伊伊辛巴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小伊伊:818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