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怎么回事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内容是什么?
环球网
2019-08-20 15:06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还记得那个因为“用公款点外卖”而被告上法庭的以色列总理夫人萨拉·内塔尼亚胡吗?近日,她又被媒体爆出“丑闻”。

俄罗斯《观点报》19日以“(以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妻子在基辅闹出丑闻”为题爆料说,在与丈夫一同前往乌克兰进行访问的飞机上,因认为自己在登机时没有受到“应有的欢迎”,萨拉在飞机上“吵闹”,不仅如此,下飞机后,她还在一个乌克兰传统接待仪式上将作为乌方“欢迎礼节”一部分的蘸盐面包直接扔到了地上。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怎么回事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内容是什么?

图自俄罗斯新闻网“novosti-n.org”

《观点报》回顾说,19日凌晨,萨拉与内塔尼亚胡乘坐以色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飞往乌克兰基辅。途中,认为自己在登机时没有受到“应有的欢迎”的萨拉感到很不满,她离开座位,试图进入飞机驾驶舱,但随后被内塔尼亚胡的保镖阻拦。报道说,这让这位总理夫人的“火气”更大了。

据《观点报》透露,在飞机抵达基辅前45分钟,该机机长不得不对萨拉又一次表示欢迎。

至于为什么说“又一次”,《观点报》援引机长的话说,早在飞机起飞前他就曾对萨拉表示过欢迎,他说“祝(以色列)政府领导人和他的妻子萨拉•内塔尼亚胡夫人旅途愉快”,随后这位机长又补充说,萨拉当时好像并没有听清自己在说什么。

对于萨拉被保镖阻拦一事,《观点报》称,以色列总理办公室随后否认说,内塔尼亚胡的保镖并没有阻止萨拉闯入驾驶舱,同时,办公室还描述,当时只是一个误会。

除了在飞机上“闹出丑闻”,下飞机后,萨拉的另一个举动也引发争议。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与萨拉下飞机后,三名身着乌克兰传统服饰的女孩拿着象征“欢迎”的面包和盐迎接他们。据《观点报》描述,内塔尼亚胡当时咬了一口蘸了盐的面包,然后又将一小块面包递给妻子萨拉。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又成了《观点报》眼中的“另一桩丑闻”——萨拉接过这一小块面包,没有像内塔尼亚胡一样咬一口品尝,而是直接将其扔到了地上。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怎么回事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内容是什么?

现场视频截图

目前,以色列方面还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前,这位以色列总理夫人还因用“公款点外卖”备受争议。

去年6月,萨拉因涉嫌将约36万新谢克尔(约合10万美元)的公款私用受到以色列总检察长阿维哈伊·曼德尔卜利特的正式指控。根据总检察长办公室发布的信息,萨拉和塞多夫曾制造出总理官邸没有行政厨师的假象,以此为由,通过由外面供餐等形式占用公款。就“公款叫外卖”一案,萨拉曾坚决否认指控。她的律师辩称,萨拉本人对“不能叫外卖”的规定不知情,而且这些餐食均由萨拉助理为接待造访官邸的客人而点。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2019年6月12日,萨拉就“公款叫外卖”案签署认罪协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怎么回事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 章莹颖基金会成立叫什么名字 章父:不希望任 隆胸植入体被证实致癌致死 一批妇女状告医院

24小时新闻排行

冯提莫点评前辈周传雄怎么回事? 冯提莫点评 小伊伊辛巴为什么起冲突?小伊伊个人资料简介 初瑞雪个人信息资料经历照片 初瑞雪怎么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