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故居安装金马桶 每位游客只能用3分钟
环球网
2019-08-20 16:25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故居布伦海姆宫最近因为“马桶”火了一把。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19日报道,布伦海姆宫安装了价值100万英镑(约合854万元人民币)的18K黄金马桶,供游客如厕或自拍。马桶将于今年9月在这家豪华庄园正式启用,被安置在丘吉尔首相出生的房间对面。为了减少排队时间,官方规定每位游客只能使用3分钟,并须提前预约马桶的使用时间。

报道称,这款黄金马桶由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设计制作,曾于2016年在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展出,约10万人排了几个小时长队一睹金马桶真容。2017年,美国白宫司库办公室曾向古根海姆美术馆借梵高画作《雪景》,却被告知只能借给他们这个黄金马桶。至于黄金马桶会不会遭到偷窃,主办方认为,马桶为黄金打造,很容易被安检部门探测到,所以不会派专人看守。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故居安装金马桶 每位游客只 曝梅根遭女王嫌弃怎么回事? 梅根什么地方被 捷克科学家从沙漠空气中“挤”水 可安全饮用

24小时新闻排行

初瑞雪个人信息资料经历照片 初瑞雪怎么火的 冯提莫点评小刚周传雄怎么回事?冯提莫点评小 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