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怎么回事 人造鸡蛋味道如何好吃吗
前瞻网
2019-08-21 09:12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怎么回事 人造鸡蛋味道如何好吃吗

不仅仅是人造汉堡,现在连人造鸡蛋也出现了。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的货架上很快就会出现人造鸡蛋。

这种鸡蛋用绿豆制作。在未来几周,该产品将在克罗格旗下的约2100家门店销售,其中包括Kroger、Ralphs和Fred Meyer。

顾客可以在鸡蛋货架上找到“Just Egg”,这是一种12盎司装的不含胆固醇的液体。当你在煎锅里煮的时候,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淡黄色的炒鸡蛋。

Just Egg生产商、Just Egg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什•蒂特里克(Josh Tetrick)表示,与克罗格合作是“一件大事”。

这也表明,人们对以植物为基础的替代动物产品的兴趣正在成为主流。消费者正在转向替代品,以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吃得更健康。

根据贸易组织植物食品协会(Plant Based foods Association)和支持植物性企业的非营利组织好食品协会(Good Food Institute) 7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总体而言,去年美国植物性食品的零售额增长了11%。

专家们认为,未来几年,植物产业将迅速发展。巴克莱(Barclays)预计,未来10年,替代肉类行业的规模可能达到1400亿美元左右,占全球肉类行业的10%左右。

Just曾被称为Hampton Creek,该公司表示,已经售出了1000多万只鸡蛋。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和餐饮服务公司爱玛客(Aramark)在一些地方提供Just Egg。去年,该公司首次进入零售领域。如今,Just Egg在3000多家商店(不包括克罗格)和500多家餐厅有售。

蒂特里克希望人们不仅仅把Just Egg看作是鸡蛋的替代品,而是一种健康的蛋白质来源。这也是该公司不太注重让Just Egg看起来像真鸡蛋的原因之一。

尽管该产品售价7.99美元,比同等数量的鸡蛋要贵,但Tetrick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可用的最便宜的蛋白质。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将每只鸡蛋的价格降到5美分以下,我们称之为‘鸡蛋当量’。”而且“比牛肉、猪肉或鸡肉更划算。”

除了鸡蛋,该公司还销售植物调味料、蛋黄酱和曲奇面团。它计划有一天出售人工培养的肉类。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怎么回事 人造鸡蛋味道如何 意大利总理将辞职怎么回事 意大利总理孔特宣 迪士尼涉财务造假怎么回事 迪士尼涉财务造假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星18号工作异常怎么回事?中星18号工作异常 冯提莫点评周传雄说了什么?冯提莫为什么要点 蚂蚁庄园8月20日答案: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