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军遭遇最大伤亡怎么回事? 塔利班宣布对此负责
中国小康网
2019-09-23 07:08

中国小康网讯最近美军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力度很大,让其造成了巨大的伤亡,从而也招致了猛烈的报复。据最新消息,在一次塔利班武装发起的报复行动中,美军损失极为惨重。

9月20日,印度联合通讯社报道称,于19日下午6时左右,在阿富汗的洛加尔省的Khuzdar Bazaar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针对一支美军车队策划实施了一起自杀式袭击,至少造成美军士兵8人丧生。据悉,事发当时,一辆安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冲进美军车队,并立即引爆了炸弹,随着“轰”地一声爆炸,刹那之间便浓烟滚滚、血肉横飞。除了殒命的美军而外,还有多名士兵伤情严重,两辆美军战车被完全炸毁。

此次袭击导致美国士兵如此巨大的伤亡,自然令国际社会为之震惊。9月20日,伊朗通讯社也作出了相关报道,指出在阿富汗洛加尔省一处山地区,一支美军车队正在蜿蜒前进,却没想到突然遭到了一场有预谋的炸弹袭击。当时,一辆塔利班分子的汽车冲进车队,然后自我引爆,便一举致使8名美军士兵身亡,还有多人受伤。事发之后,阿富汗激进运动组织塔利班高层立即发表声明,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还以胜利者的口吻宣称,“美军坦克(战车)已经被完全摧毁”。

按照美国国防部9月16日的统计数据,此次袭击,已经让美军今年在阿富汗战场“光荣”的人数一举攀升到27人了。须知16日当天,随着1名美军“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遭袭身亡,美军今年在阿富汗的阵亡人数才好不容易达到了19名。可没想到仅此一次袭击,骄横跋扈的美军就一举损失了8人。完全可以说,驻阿富汗美军迎来了今年伤亡最为惨重的一次袭击。(新月)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