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23岁姑娘25公斤图片曝光真的是皮包骨 她为什么会这么瘦?
昕薇网
2019-10-16 10:41

英国一位23岁的姑娘25公斤的体重,差点就丢了性命。好在经过一番治疗后,克服病症后的姑娘,不仅体重正常了、身体慢慢康复了,而且还逆袭成为一大美女。

23岁姑娘25公斤到底怎么回事

一位来自英国的23岁姑娘,她的名字叫做Hannah Lucas。大家别看其如今长得好看,早前她的体重只有25公斤,瘦到只剩皮包骨了。而据了解到,姑娘2仅有5公斤体重的原因在于:患有食症,并且在青少年时期养成了饮食失调的毛病,很多一段时间只依靠苹果片和酸奶存活。

23岁姑娘25公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Hannah Lucas在青少年时期养成了饮食失调的毛病,依靠苹果片和酸奶存活,体重从13英石(82公斤)跌到4英石。瘦到皮包骨的她看起来老了20岁,因为身体太虚弱,Hannah Lucas不得不依赖轮椅行动。

23岁姑娘25公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太瘦的原因,23岁姑娘却令人看上去老了有20岁。又因为体重太轻的原因,Hannah Lucas还不得不依赖轮椅行动,并且差点就死了。

23岁姑娘25公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在经过治疗,以及一段长时间的与厌食症作斗争后,姑娘终于慢慢康复,如今逆袭成为一大美女。所以,23岁姑娘25公斤可以了解到饮食失调有多可怕?女孩子们一定不要一味追求瘦,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关于厌食症到底是什么病

厌食症是指由于怕胖、心情低落而过分节食、拒食,造成体重下降、营养不良,甚至拒绝维持最低体重的一种心理障碍性疾病。约95%为女性,常在青少年时期就有类似的性格倾向,所以了解厌食症势在必行。讨厌,厌恶进食,其实挺难想象,这从身体本身需求来说,是很难做到的。

厌食症原因

1、小孩子厌食。小孩子的肠胃消化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如果家长在这个过程中不加以注意小朋友的饮食,小朋友吃的杂,吃的零食副食物多。挑食正餐不吃,家长纵容不理,这种情况也会导致小孩子出现厌食症。

2、减肥,怕胖。很多女性为了减肥,生怕自己变胖,身材难以维持。首先都会制定一套自己的减肥饮食,时时刻刻计较着卡路里的摄入,担心摄入过多的脂肪造成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为了维持自己的身材,怕自己多吃,产生一种抗拒进食的心理,从出现一种心理障碍性疾病。

这种回答都是心理原因,觉得自己胖就会被人看不起被轻视,认识只有身材好变的美丽才是最好的,这种一般内心心理压力都会很大,出现厌食症也是与情绪,心理方面有关。

厌食症表现

厌食症患者的表现比较明显,最主要症状是对食物提不起兴趣,没有胃口开怀吃东西。其他症状也会表现出来。

1、饮食表现。有些厌食症患者虽觉得食欲好,但吃了几口就觉得胃部饱胀不适而中止进食,或者见到食物就不想吃,如强迫进食,常诱发恶心呕吐。还有一些患者自己诱导一吐为快。

2、心理表现,厌食症患者大多有过多注意饮食和担心发胖的心理,在心理因素影响下,主动拒食或过分节食,造成消瘦、营养不良。另外,患者多有饥饿的感觉,但却强迫自己不进食。他们善于研究食物的营养、热量,隐藏或故意浪费食物。

3、生理表现。许多厌食症患者体重明显下降,出现水肿,体内缺乏脂肪,容易发冷、畏寒,体内激素水平异常,造成毛发细疏或体毛过多。同时还有心脏功能下降,心率缓慢、血压下降、心率失常,导致猝死或易造成晕厥。对女性来说,女厌食症者多月经减少或停止,男女都有性欲缺乏。

厌食症影响危害

厌食症的作用下,长期得不到正常营养补充的身体会出现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1、健康隐患,在长期过度节食的情况下,极容易导致营养不良,从而影响生理变化。同时,厌食症患者长期不正常饮食,在生理和心里方面都容易感觉发冷,极度畏寒。

2、厌食症患者在营养缺乏、生长障碍、抵抗力下降的身体状态下,常并发各种感染性疾病。同时,厌食症者还可有其他神经官能症的症状,如饱胀不适,不能解释的疲劳,对性欲不感兴趣和失眠等。另外,许多的厌食症者伴贪食症,暴食后又自己诱吐、服减肥药、泻药等,导致水电解质紊乱和酸碱平衡失调。

3、性格大变。厌食症患者常伴有性格改变,容易有抑郁、焦虑、喜怒无常的性格改变,在治疗途中又会强迫或反复做某件事、常说谎、隐瞒其进食习惯,阻碍病情好转乃至康复。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厌食症患者的皮肤粗糙干裂,部分厌食症患者心跳缓慢、身体衰弱、脱水、脸色苍白。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3岁姑娘25公斤图片曝光真的是皮包骨 她为什 揭秘东京地下神殿 东京地下神殿图片曝光 地下 美兴起出国就医热怎么回事 美国为什么会兴起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入口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预 lol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开放 2019无限火力开放时 lol无限火力2019开放时间表回顾 英雄联盟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