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躲末日住地窖9年怎么回事?躲末日住地窖9年的人是谁?
兵马俑在线
2019-10-16 20:13

荷兰有一个家庭,在地窖里生活了九年,等待世界末日,一直到家里的长子受不了,跑出去买酒喝,这件事才曝光。

一个58岁的男子,带着好几个年轻人,在一个农舍的地窖里,遗世独立的生活了九年,都没有人发现,这听起来似乎不像是现代社会,会发生的事。

那家人住在荷兰东北部靠近德国的德伦特省,家长58岁,年轻人最小的18岁,最大的25。

有一天,25岁的长子跑到附近村庄的酒吧,他在喝了五杯啤酒之后,向老板求助。警察逮捕了家长,本来以为他是年轻人的爸爸,结果不是,他们之间的关系还待调查。

酒吧老板说,去喝酒的年轻人,头发很长,胡子很脏,衣服很旧,表情茫然,他说自己没有上过学,九年没有理过发。他说,他的弟妹对不见天日的生活,都已经受不了。他们躲藏的农舍,在一个人口不到三千的小镇外围,与小镇隔了一条河,有桥梁相连,农舍被树木遮蔽,园子里有菜圃,还养了一只羊。一个邻居说,只在他家的院子里,看到过一次有人,邮差说,从来没有去送过信,不过他也在新闻出来之后,才觉得这确实有点奇怪。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