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怎么回事 伦敦为什么爆发万人游行
中国网
2019-10-20 19:32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怎么回事 伦敦为什么爆发万人游行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伦敦,英国议会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数万人涌向伦敦。抗议者们聚集在伦敦街头,戴着欧盟旗帜和贝雷帽,举着标语牌游行,要求再次就英国脱欧举行公投。

QQ截图20191020174812.jpg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英国议会下院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实质上将迫使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

QQ截图20191020174817.jpg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万众瞩目的超级星期六,被搅黄了。一份半路杀出的修正案,突然让今天的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烂尾,导致投票要延期到下周。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