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波音客机紧急降落怎么回事 波音客机紧急降落原因是什么?
民航资源网
2019-11-06 17:30

波音客机紧急降落怎么回事 波音客机紧急降落原因是什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名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媒体表示:“从莫斯科飞往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7571次航班安全降落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飞机发动机有问题。”

根据媒体报道,在发现飞机一个发动机出现漏油问题之后,飞行员不得不进行降落。

俄罗斯紧急服务部一名代表表示,有一个发动机的油压传感器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停止工作。初步数据显示,飞机上有488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