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8000只考拉丧生山火是怎么回事? 澳大利亚山火发生的原因
万家便民
2020-01-03 10:13

8000只考拉丧生山火是怎么回事?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悉尼生态学家估算自去年9月澳洲爆发山火以来,已有4.8亿哺乳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丧生。约#8000只考拉丧生山火#,是受灾最严重的动物之一。动保组织称,因缺乏相应协议和程序,目前没有拯救考拉种群的资源和计划。

澳大利亚山火发生的原因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日报道,自去年9月以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森林大火已造成18人死亡,1200多所房屋被毁。仅在本周,就有至少17人在火灾后失踪。

BBC称,这场森林大火造成了“该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搬迁”。成千上万的人已经逃离了新南威尔士州一个巨大的“旅游离境区”,在澳大利亚一些偏远的城镇,生活供应已经所剩无几。

网友热议:

今天的晚安呢: 好可怜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8000只考拉丧生山火是怎么回事? 澳大利亚山 澳山火烟霾飘千里 新西兰冰川染上“焦糖色” 日本5.6级地震具体时间具体位置在哪 遇到地震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是双闰年 双闰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什 应采儿二胎孕肚大吗 应采儿二胎孕肚图片曝光 杨幂撞脸李小璐 大浓妆秒变蹦迪女郎舞台太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