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确诊新冠肺炎 特鲁多检测结果是什么
环球网
2020-03-13 15:2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我现在感觉良好,也没有任何(感染)病毒的症状。”在妻子苏菲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于当地时间12日晚发推回应此事。他表示,妻子目前症状较轻,自己也会听从医生建议,继续自我隔离。

“不幸的是,苏菲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她将暂时隔离。她的症状较轻,她正在照顾自己,遵守我们医生的建议。”特鲁多在推特写道,“我现在感觉良好,也没有任何(感染)病毒的症状,但我也会听从医生的建议,并且将继续进行自我隔离。”

他同时表示,在隔离期间,他将通过视频和电话会议继续在家工作。

在推特中,特鲁多还呼吁所有的加拿大人遵循医护专业人员的建议,抗击疫情。

当地时间12日早些时候,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向媒体确认,特鲁多总理的妻子苏菲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声明说,苏菲现在自我感觉良好,正在针对她的轻微症状接受相关预防措施。声明表示,特鲁多总理没有出现症状,健康状态良好。不过,作为预防措施,特鲁多总理将继续进行隔离14天。根据医生的建议,特鲁多目前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确诊新冠肺炎 特鲁多检 意男子为防病毒套半径1米圆盘出门 照片曝光十 欧洲央行使出QE组合拳应对疫情冲击 未采取降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汇总 2020安徽江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