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卢浮宫关闭怎么回事?卢浮宫为什么关闭 法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新华社
2020-03-14 10:26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13日表示,法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85例,累计确诊病例3661例。

韦朗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79例,比前一日增加18例。

法国一些著名旅游景点当天宣布关闭,以应对疫情。卢浮宫博物馆、凡尔赛宫博物馆、埃菲尔铁塔等自当晚起停止向公众开放。

法国总理菲利普当天表示,“法国现在处于病毒加速传播的阶段”,目前采取的措施旨在遏制病毒传播。他宣布,即日起全国范围内禁止举行超过100人的集会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卢浮宫关闭怎么回事?卢浮宫为什么关闭 法国 危地马拉首例确诊新冠肺炎怎么回事?危地马拉 德国再扣瑞士手套怎么回事?德国为什么扣押瑞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死亡之海的沙漠是?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 湖北继续延迟开学 2020全国各省市学校延期开 歌手2020第六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