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专家无法认同特朗普甩锅中国 美专家福奇说了什么?
中国经济周刊
2020-03-24 23:16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4日06时2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42817例,其中死亡病例579例。其中,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2339例,死亡99例。

紧急疫情之下,白宫频频举行发布会,站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边的,其中一位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他是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近日,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他对特朗普有关疫情的某些表态无法认同,他说:“我总不可能跑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吧。他既然已经说了,那就让我们下次尽量作出更正。”

美专家无法认同特朗普甩锅中国 美专家福奇说了什么?

福奇表示,他正在努力让白宫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发布会变得更具有实际意义,同时他也在努力让特朗普就这场“大流行”发表的声明更加基于事实。

在《科学》杂志的采访中,福奇被问到了特朗普此前甩锅中国,声称中国应该提前通报疫情一事。

福奇表示,在特朗普发表那份声明(暗示中国可能在3到4个月前就发现了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之后,他告诉相关人士,这样不妥,因为(这么算)两三个月前可能就是9月了。等到下次他们坐下来与他(特朗普)讨论他将要说什么时,他们会说,顺便提一句,总统先生,小心点,不要这么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专家无法认同特朗普甩锅中国 美专家福奇说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 东京奥运会推迟方案 奥运火炬传递取消怎么回事 2020年东京奥运推

24小时新闻排行

穆雷31秒12分视频 穆雷与女友不雅视频哪里看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N个房间什么意思?韩国 穆雷女友24秒视频哪里可以看? 穆雷女友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