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5974例详细情况 3月29日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央视新闻
2020-03-29 08:36

当地时间28日意大利民事保护部公布的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74例,累计确诊92472例,死亡10023例,治愈12384例。现存70065例确诊病例中,重症3856例,居家隔离39533例。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27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表示,欧洲各国对这场全球性大流行病的严重性仍然没有足够认识,欧洲国家领导人必须改变“脱离实际情况的”疫情应对方式,增强主动性并加强合作。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并从12日起关闭全国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从21日起关闭所有公园和其他公共场所,但公共交通、物流、邮局、银行和食品生产行业维持正常营业和运转,以保证对公众的基本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5974例详细情况 3月29日意 纽约州长称强制隔离相当于宣战什么意思?特朗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2万例怎么回事?3月2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哪个大洋?蚂蚁庄园今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什么 蚂蚁庄园小课堂3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蚂蚁庄园3月28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