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芝加哥护士哭诉口罩短缺辞职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新浪
2020-04-03 15:54

芝加哥护士哭诉口罩短缺辞职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视频中,这名护士称自己在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重症护理病房(ICU)工作,却没有口罩,“没有一个护士戴着口罩,甚至连普通的医用外科口罩也没有,我只有自己的N95口罩,我想要保护我自己,我有家人,我也得回家。”

芝加哥护士哭诉口罩短缺辞职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医院说这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口罩所致,而且美国疾控中心的标准也只规定护士在做雾化治疗、上呼吸机或插管时才需要戴口罩。于是她问医院能否自己佩戴N95口罩来上班,说自己有家人,有基础病,不想家人因为她被感染而被传染,可医院缺拒绝了她。所以她只能选择辞职。

然而,从这个帖子中留言的情况来看,这名选择辞职的护士并不是唯一一个遭遇到这种情况的医护人员。一位名叫Jon Morris的网民就留言说,他们当地的一个创伤中心之前就处罚了数名佩戴口罩的护士,认为这会吓到病人。直到引起公愤后,这个创伤中心才更改了这个政策,允许护士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芝加哥护士哭诉口罩短缺辞职 网友纷纷表示心 疫情期间海里出现密密麻麻异象 男子走近一看 国外将新冠病人尸体丢万人坑?情侣因新冠殉情?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华英烈网2020网上祭英烈登录入口 网上祭英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 蚂蚁庄园4月3 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祭英烈官网登录入口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