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富豪死后坐车内手握方向盘下葬 现场一细节让网友哗然
万家资讯
2020-04-03 15:36

近日,一名富豪去世后坐在车内手握方向盘下葬,现场一个细节却让网友哗然。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南非一曾经的富豪,日前因年老体衰离开人世,因为生前常驾驶奔驰轿车,他在临终前告诉自己的三个女儿和两个儿子,说最好能让他坐在自己的奔驰车里,连人带车一起埋了。葬礼当天,富豪的家人为他穿上他最喜欢的白色礼服,让他坐在他的白色奔驰车驾驶座上,系着安全带,双手被固定在方向盘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富豪死后坐车内手握方向盘下葬 现场一细节让 新冠肺炎致乘客急剧减少 女子登机发现只有自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8千 卫生部吁民众戴口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华英烈网2020网上祭英烈登录入口 网上祭英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 蚂蚁庄园4月3 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祭英烈官网登录入口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