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将要求2020人口普查延长120天 以安全完成工作
中国新闻网
2020-04-14 15:19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表示,他将要求推迟2020年人口普查,以确保这项工作能安全、准确地完成。特朗普称,人口普查局将要求国会延长120天的期限。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在这段艰难的时期,我们还要努力确保安全、准确地完成2020年人口普查。我们可能会要求延期,因为显然,他们现在不能做太多事情。他们甚至不被允许这样做。因此,我们将要求延迟人口普查,这会是一个大幅度的延迟。”特朗普表示。

据报道,对于人口普查数据收集时间表的最新修订,意味着官员需要更多时间来汇编数据,这些数据将决定各州的国会议员数分配,以及国会选取的划分。联邦法律要求其中一些数据需要在2020年年底之前汇总。

特朗普表示,人口普查局将要求国会延长120天的期限。他称:“此外,在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继续在线完成调查表的同时,人口普查局要求国会延长120天。”“我认为120天还远远不够。”

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主席卡洛琳·马洛尼在一份声明中说,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在与议员的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计划。商务部承认时间表的变化,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寻求国会的法定宽限,以期再提供120天,来提交最终的分摊数字。

该部门表示,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于6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数百个总部以外的办事处,并在此后不久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数以万计的调查员。这些普查员的重要任务之一,是挨家挨户探访没有对普查作出回应的住宅。

马洛尼说,这次电话会议是“匆忙”安排的,并抱怨人口普查局局长没有参加会议。她称:“监督委员会将仔细审查政府的要求,但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而政府不愿提供。”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朗普将要求2020人口普查延长120天 以安全完 非裔美国人死亡率为白人数倍 芝加哥市长:震 美媒:桑德斯宣布支持拜登竞选美国总统

24小时新闻排行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4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小 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公布怎么回事 英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