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当地卫生官员批评民众无视“居家令”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93万
中国小康网
2020-04-26 15:08

无视“居家令”要求,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多位加州公共卫生官员就此行为表示批评,认为民众无视“居家令”的要求,将带来新冠病毒传播风险。

据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加州本周末气温直线飙升,加州洛杉矶某些地区气温几近40℃。由于居家令的限制,加州地区许多海滩继续处于关闭状态。但其中也有例外,位于加州橙县的纽波特海滩,在疫情期间,仍保持对公众开放,并在周末吸引了大约4万名居民前往该海滩避暑。据工作在纽波特海滩的救生员表示,周末前往海滩避暑的游客人数是4月23日的两倍。

与此同时,多位加州公共卫生官员就此行为表示批评,认为民众无视“居家令”的要求,将带来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局长芭芭拉批评道,不希望人们把新冠病毒从一个地区带到另外一个地区,从而增加病毒扩散的范围,将他人健康置于危险之中。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93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5日下午5时31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3305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53391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42526例,新增死亡病例2374例。

纽约州目前有感染病例282143例,包括死亡病例22009例。新泽西州有感染病例105498例,包括死亡病例5914例。此外,马萨诸塞、伊利诺伊、加利福尼亚、宾夕法尼亚、密歇根、佛罗里达等州也有超过3万例感染病例。

来源:中国经济网、环京津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当地卫生官员批 加州确认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具体死亡时间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气温飙升民众无

24小时新闻排行

421页pdf在线阅读全文观看 421页pdf娱乐圈八 421是什么事件始末内容大曝光 421页pdf明星八 421是什么梗?421页明星八卦百度云资源下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