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991例
中国新闻网
2020-05-14 09:52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4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29例新冠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0991例。新增的29例中,有26例为本地病例。

截至13日,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确诊人数已增至119人。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4日表示,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导致的紧张局面正在持续。当局呼吁,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进行检测的人尽快到保健所或拨打防疫热线接受检测。

防疫当局强调,通过之前的惨痛经验,我们很清楚一两个人的犹豫会带来多么大的危险。同时,为了防止不必要的私生活侵害,韩国将对梨泰院夜店访客实施的匿名新冠病毒检测范围扩大到全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991 东京奥组委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日程安排或 印度最大贫民窟新冠确诊病例过千 死亡40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 蚂蚁庄园5.1 韩国N号房创建人身份照片公开 韩国N号房事件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怎么回事? 黄子韬吐槽特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