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监控显示被暴力执法黑人未拒捕怎么回事?详细经过现场图曝光令人愤怒
中华网
2020-05-28 21:05

5月28日《镜报》报道,美国46岁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压颈前画面曝光。该报报道,现场画面显示弗洛伊德未拒捕并服从警察命令。此前警方称男子用“身体反抗警察”。

5月25日,美国一名非裔男子涉嫌伪造文件遭警方暴力执法后死亡。当时警察用膝盖压住嫌犯头部致其无法呼吸。期间嫌犯和路人多次和警方交涉无果。涉事4名警察已被开除。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监控显示被暴力执法黑人未拒捕怎么回事?详细 京阿尼纵火犯称没想到36人丧生 京阿尼纵火犯 日本建议坐过山车禁止尖叫怎么回事?迷惑行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5月28日答案今日答案 以下哪种动物的 以下哪种动物的瞳孔是长方形的 蚂蚁庄园2020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28日清晨的启明星傍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