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具体什么情况 现在治好了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15 09:57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0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15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7895758例,死亡病例达到216469例。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17时(确诊病例为7836680例,死亡病例为215549例)至10月14日17时期间,新增病例59078例,新增死亡病920例。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称,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网站发表文章详细介绍其确诊新冠后的经历,同时也透露她与特朗普的儿子,巴伦·特朗普也曾确诊新冠。

梅拉尼娅表示,在她和特朗普确诊后,也立即要求巴伦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起初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在随后的几次测试结果显示,巴伦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任何症状。在经过隔离于治疗后,目前梅拉尼娅和巴伦的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具体什么情况 现 欧盟获准报复 航空业补贴之争升级还是有解? 德国新冠疫情传播加快 单日新增病例超5000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份礼物apk什么梗?O泡果奶一份礼物apk下载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 一份礼物apk是什么软件 下了安装o泡果奶会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