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重要选举遭遇惨败 韩执政党领导层决定集体辞职
环球网
2021-04-08 15:19

【环球网报道】韩国首尔市长和釜山市长补选结果8日凌晨出炉,执政党惨败。韩联社消息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领导层8日决定集体辞职,对此次再补选结果负责。

重要选举遭遇惨败 韩执政党领导层决定集体辞职

金太年8日上午在国会

报道称,代行党首职务的党鞭金太年8日发表声明称,民主党领导层将对此次选举结果负责,决定集体辞职。

此外,文在寅8日通过韩国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表态称,将严肃接受国民的问责。文在寅还表示,今后将以更低的姿态以及更大的责任感治国理政,致力于克服新冠疫情、恢复经济、稳定民生、整治房地产腐败,满足国民的迫切需求。

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8日消息,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领导再补选开票工作于当天清晨结束,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以高票当选首尔市长和釜山市长。分析指出,鉴于此次选举是下届总统大选的前哨战,预计今后韩国政局将发生巨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在纳米比亚中国公民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 韩国“N号房”创始人“godgod”一审被判34年 重要选举遭遇惨败 韩执政党领导层决定集体辞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维护到几点?王者荣耀4月8日几点维护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为什么 蚂蚁庄园2021年4月8 疫情防控失职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被撤职 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