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马梅托夫再次当选吉尔吉斯斯坦议长
新华网
2021-12-30 15:11

新华社比什凯克12月29日电(记者 关建武 努尔然)吉尔吉斯斯坦新一届议会成员29日宣誓就职,塔兰特·马梅托夫再次当选议长。

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沙伊尔达别科娃当天宣布了11月议会选举的最终结果,随后新一届议会成员宣誓就职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来自“同心”党的马梅托夫当选新一届议会议长。

马梅托夫曾于2020年11月当选上一届议会议长。

吉尔吉斯斯坦议会为一院制,由90名议员组成,任期5年。在今年11月28日举行的新一届议会选举中,包括“同心”党在内的6个政党得票率超过进入议会的5%门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朴槿惠获得特赦将于今晚出狱:坐牢比当总统时 洪灾肆虐巴西致数万人流离失所 巴西总统“坚 韩媒:朴槿惠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3时获特赦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1年度QQ十大热聊好友在哪怎么看 十大热聊 台湾热夯“元宇宙”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是什么 夜刀神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