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是什么 夜刀神推理答案介绍
九游网
2021-12-29 17:04

今天是阴阳师灵识追凶推理第一天,问题是知川久的祭典发起者是谁,小伙伴们有答题吗?答题就可以拿到奖励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正确答案,一起看下《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汇总分享吧。

阴阳师灵识追凶推理答案是什么

一、推理答案

第一天:知川久的祭典发起者是谁?【葛山】

第二天:待更新

第三天:待更新

第四天:待更新

第五天:待更新

第六天:待更新

第七天:待更新

注意事项:选择其他答案也能拿到奖励,因此大家记得选择即可。

二、灵识追凶玩法

神秘的折扇让中禅寺秋彦与晴明一行人在'知川久'相遇,而这个村中似乎在举行一场奇怪的祭典……

*参与灵识追凶,与晴明、中禅寺秋彦一同破解发生在村中的诡异之事。

*每个剧情章节将会有一个'推理'目标,需要阴阳师大人在四位村中人之间指认。

*通过和村中人的对话可获取'线索',根据线索以及在村中发生的故事事件来进行决断吧!

*阴阳师大人可通过获取'线索'与完成'推理'来获取灵识追凶的奖励。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是什么 夜刀神推理答案介绍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汇总分享就到这里了,连续七天会及时更新答案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阴阳师》夜刀神推理答案是什么 夜刀神推理 光遇2022春节礼包怎么样?光遇2022新年礼包价 明日方舟BI-EX-8突袭怎么打?明日方舟BI-EX-8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牌部队》顾一野结局如何 顾一野娶了阿秀 快乐大本营停播怎么回事?快乐大本营为什么停 面膜需要天天敷吗?12月29日今天蚂蚁庄园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