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阿尔及利亚新冠疫情实现“双清零”
人民网
2022-04-18 16:11

人民网阿尔及尔4月17日电 (记者 王传宝)阿尔及利亚卫生部17日发表声明称,当天该国境内没有出现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这是这个北非国家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实现“双清零”。

声明指出,4月17日,阿尔及利亚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死亡0例,治愈3例。截至当日,阿累计确诊265739例,死亡6874例,治愈178335例。

阿尔及利亚于2020年2月25日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一名在该国南部油田工作的意大利公民被感染,随后感染病例曾出现爆炸性增长。近几周来,该国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显著减少,从每天1例到最多5例不等,而感染死亡人数急剧下降,约两周时间里没有报告死亡病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尔及利亚新冠疫情实现“双清零” 叙利亚迎来第76个国庆日 深陷泥潭仍难以“重 俄国防部:高精度空基导弹摧毁基辅州一弹药厂

24小时新闻排行

《英雄联盟手游》提莫拼图完成图文教程 提莫 四喜丸子里的四喜指的是什么意思?蚂蚁庄园4. 共克疫情!陈晓陈妍希夫妇为上海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