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媒:拜登支持率再创新低 已与特朗普大致相当
参考消息网
2022-05-16 14:59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最新民调显示,拜登总统的支持率跌至新低,只有39%的美国人支持他正在做的工作,56%的人不赞成。

报道称,美国人在通货膨胀、经济和边境安全等问题上对拜登表示不满。根据这项民调,只有37%的美国人从积极的角度看待拜登。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目前与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大致相当。

本月早些时候,42%的美国人在《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联合进行的民调中支持拜登担任总统。

报道称,在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组的民调中,59%的美国人支持拜登对新冠疫情的处理,但只有33%的美国人支持拜登的经济政策,只有23%的人支持他对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的处理,后两个问题很可能成为影响11月份中期选举的最重要因素。(编译/刘跃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瑞士修订器官移植法 生前不拒绝的可视为器官 芬兰总统说芬兰将申请加入北约 拉美多国新冠死亡率下降 专家提醒勿放松警惕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州:飞秒白内障新技术发布 白内障治疗迈向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耀科技大学(暂名)签 《重生之门》大结局是什么?幕后主谋是庄耀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