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都6月42人疑似中暑死亡
新华网
2022-07-05 15:25

新华社东京7月4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大部分地区6月下旬以来气温急剧上升,东京都连续多日持续高温。据日本媒体7月4日报道,6月东京都疑似中暑死亡人数多达42人,远高于往年同期水平。

日本媒体援引东京都警视厅和监察医务院的消息说,6月东京都共有42人疑似因中暑死亡,年龄从40多岁到90多岁,其中80多岁老人死亡人数最多,共有16人。

自6月25日至7月3日,东京都连续9天遭遇高温天气。报道说,6月疑似中暑死亡的人中90%死于6月25日以后,不少老人死在家中,家里没有空调和风扇。今年6月东京都疑似中暑死亡人数众多,过去10年东京都6月因中暑死亡人数均不足10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国研究机构报告:能源危机持续 欧洲经济衰 英国外交部宣布将对白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 强降雨继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35000名居民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7月5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哪个部位的肉?蚂蚁庄园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消息:7月4日0-24时,新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