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强降雨继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35000名居民被转移
央视新闻
2022-07-05 16:01

当地时间7月5日早晨,袭击新南威尔士州的强降雨仍在继续,在悉尼西部和西南以及沿海多地,过去24小时降雨超过100毫米。暴雨在多地引发洪水,淹没了建筑和道路,共有35000名居民被迫离开家园,转移到安全地点,超过一万户家庭电力供应中断。

4日夜间,应急人员在洪水中进行了数十次救援。气象部门预计,5日降雨将会稍稍减弱。(总台记者 林清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强降雨继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35000名居民 美国新增确诊37132例 死亡56例 美国百岁二战老兵痛哭:这已经不是我们为之战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7月5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肉眼牛排其实是牛什么哪个部位的肉?蚂蚁庄园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消息:7月4日0-24时,新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