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中国外交部回应“特拉斯辞职”:是英国内政,不予置评
环球网
2022-10-21 16:31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卉】10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20日,英国首相伊丽莎白·特拉斯宣布辞去首相职务和执政党保守党党首职务。请问中方对她辞职有何看法?如何看待她任期内对中英关系所产生的影响?此外中方对于新任的英国首相以及中英关系的前景有何期待?汪文斌表示,关于英国首相辞职,这是英国的内政,我不予置评。中方对发展中英关系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维护和发展好双边关系是中英双方的共同责任,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我们希望同英方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中英关系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外交部回应“特拉斯辞职”:是英国内政, 特拉斯辞职后,一个细节令苏格兰不爽 美媒:尽管寻求自力更生 但如今印度正越来越依

24小时新闻排行

“加州的建设速度比中国慢了100倍”,马斯克 福州十六中践行中小学生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福建省30多家医院实现医保“码上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