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囚犯“牙刷越狱” 仅在几小时后即落网
参考消息网
2023-03-24 16:46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3月22日报道,这几乎是一次干净利落的越狱:两名美国囚犯在一把牙刷的帮助下挖出了一条越狱之路——但仅在几小时后,他们就在一家松饼店被捕。

据报道,这两名男子分别是37岁的约翰·加尔扎和43岁的阿利·尼莫,他们周一晚上从弗吉尼亚纽波特纽斯的一座监狱失踪。

他们使用牙刷和金属制品制成的临时工具,利用监狱墙上的建筑缺陷拿到了建筑内的钢筋。然后,他们用钢筋在墙上打了一个洞并设法逃出了监狱。

但他们体验自由滋味的时间很短暂,周二凌晨,他们就在附近汉普顿镇一家名为伊霍普的松饼连锁店分店被捕。

警长盖布·摩根说:“我很感谢那些在伊霍普松饼店看到加尔扎和尼莫并通知执法部门的公民。”

声明称,加尔扎因藐视法庭和违反缓刑规定等罪名入狱,而尼莫则因信用卡欺诈和伪造等罪名入狱。

警长办公室并没有详细透露这两人具体是如何行事的。声明说:“由于这一缺陷存在于整个设施中,在找出并修复所有缺陷之前,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会进一步讨论这一情况。”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囚犯“牙刷越狱” 仅在几小时后即落网 中方敦促消除对叙利亚人道救援的障碍 新加坡学者:每次看到美国媒体都感觉与世隔绝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被霸凌 警方:施暴者已找到 打人原因 女生地摊套玩具熊拆开发现摄像头 带回家后随 95后女孩失联8年被发现流浪荒山 志愿者帮助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