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并加强中东导弹防御
央视新闻
2024-04-17 15:01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表示,美国将在未来几天针对伊朗及支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实体实施新的制裁。

沙利文表示,美国军方还将致力于加强整个中东地区的导弹防御和预警系统,“以进一步削弱伊朗导弹和无人机能力的效力”。

据悉,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也表示,欧盟外交事务委员会开会一致同意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央视记者 刘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今天起发售新一批超25万张巴黎奥运会门票 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并加强中东导弹防御 海地政府正式任命9名成员组建过渡总统委员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孩退伍224天后收到部队转账:觉得心里很温 小女孩一脚踩断家里大理石茶几 茶几价值2000 年轻人开始整顿卧铺车厢了 下铺挂帘子不让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