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浙江小伙交500女网友骗财骗色 辩称:本想好好谈恋爱
2015-11-13 09:42
华商报

浙江嘉兴23岁的金某,通讯录中有500个女网友,他从中挑选或骗财或财色兼收。警方称,金某虽只有初中文化,但相貌好情商高,因此屡能得手。而他被捕后还狡辩称:本只想好好谈恋爱,不知她们为啥转钱给我。

金某今年23岁,身高175CM,外表=看上去是个高富帅,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是嘴巴能说会道。在他手机里面,竟有500多名微信女网友,都是他通过摇一摇联系的。民警说,金某长得比较帅,又会说话,给人感觉很成功,还经常说某某人是他的亲戚之类。金某大言不惭地说,自己不是为了骗钱,也是想好好找一个有感情的。但实际上,尽管他嘴上说不是骗钱,但是只要交往,金某就会想方设法从女朋友这里借钱。有些女的和金某见面,发生关系之后,金某就来借钱了,还以各种理由,比如资金周转不灵,要请客户吃饭之类的

所以,妹子以后认识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啊,不要别人说啥你都相信了。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