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6岁贩毒少年被抓捕时身亡 多名家属冲击派出所
2015-12-26 15:28
综合

齐鲁网临沂12月26日讯(记者 刘国栋)12月22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园路派出所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当晚23时许,该所组织警力在犯罪嫌疑人毒品交易地点兰山区一居民小区实施抓捕过程中,一吸、贩毒犯罪嫌疑人逃跑时倒地、口吐白沫,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连夜工作,在查明死者王某(男,16岁,临沂罗庄区人)具体身份后,兰山警方及时与死者家属见面核实,并组织到临沂殡仪馆对尸体进行了辨认、确定。同时检察机关就死者具体死亡原因等情况介入调查。

期间,死者部分亲属失去理智,聚集冲击北园路派出所,在该所门口和服务大厅制造谣言、烧纸钱、摆放棺材、谩骂警察,严重影响了派出所的正常办公秩序、附近道路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在多次劝止、警告无效的情况下,12月24日11时许,现场处置民警依法将挑头、煽动、拒不离开现场的部分人员予以强制带离审查,及时平息事态。经审查,其中4人以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1人以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治安拘留。

目前,兰山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将依法严惩其他涉案人员。在此,也敦促在逃人员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接受处理。

【 延伸阅读 】临沂兰山警方依法处置一起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案件临沂平邑4.0级地震为塌陷所致 网传万庄石膏矿塌方临沂兰山警方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 一犯罪嫌疑人逃跑时倒地抢救无效死亡兰山警方捣毁夫妻售假窝点 南孚吉列名牌商标被假冒接神秘人举报精心布控 兰山警方成功捣毁一贩毒网络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