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发现取款机里有银行卡 取走5千被罚2万
常州晚报
2017-03-05 16:59

2016年11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横林的赵某开车到镇上的自动取款机取钱,由于车子停在路边未熄火,赵某取钱后便匆忙驾车离开。谁知车子刚开出去不到二百米,赵某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银行短信,提示其银行卡成功取款人民币5000元。

赵某心里一惊,自己刚刚取钱时明明已经收到过短信提醒了,而且取款金额也不对呀?

此时才猛地想起,自己刚刚取钱时走的匆忙,银行卡忘退了,卡上还有不少钱呢!赵某赶紧掉头赶到银行,然而银行卡早已不见踪影。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赵某报了警。

警方介入后,查看银行监控发现,赵某取款离开后,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紧跟着进了银行,在取款机上操作一番后也很快驾车离开。

通过技术侦查,警方很快将这名男子抓获。

原来,在常务工的河南人王某,在ATM取款时发现里面已有一张银行卡,界面显示在取款状态,便一时贪心,随手取了5000块,并将卡带回了宿舍。到案后王某表示非常后悔,因自己的一时贪念将受到刑法的制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