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贵州省森林公安“2017利剑行动”初见成效
央广网
2017-03-26 11:57

据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消息,自2017年2月以来,贵州省森林公安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旨在严厉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的“2017利剑行动”。行动中,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工作部署,强化林区巡查防控,深挖林区情报信息,广辟案件来源渠道,发现了一批涉林违法犯罪线索,查处了一批涉林违法犯罪案件,整治了一批林区治安乱点。

截止3月23日,全省共出动森林公安警力4914人次,清理非法征占用林地项目245个,清理木材和野生动物加工经营场所672处,检查野生动物活动区域632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666次,收缴野生动物240余头(只)、野生动物制品20余公斤、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270余株、木材320余立方米,立刑事案件91起、破获65起,查处林政案件263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363人,取得了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