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富家女与农村小伙闪婚闪离 称对方只是看上钱
当代生活报(南宁)
2017-03-26 11:57

相恋不到一年就结婚,结婚一年多就离婚

闪婚闪离的背后,是深深的伤害

核心提示

方先生在重重的压力之下,最终选择跟妻子小艾(化名)离婚。他像落跑的败兵,净身出户,两手空空。尽管如此,他还是感觉舒了一口气。

方先生和小艾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两人相恋不到一年就步入了婚姻殿堂。他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宴请60多桌宾客,所有在场宾客都以为他们是牵手一生的幸福伴侣。谁料,结婚一年多时间,他们就秘密离婚了。

初相识就相互吸引

恋情发展迅速

高才生,全额奖学金出国留学,高大帅气,创业精英,这是身边人给方先生贴上的标签,他也一直是朋友眼中的精英。但因为忙于打拼事业,他的婚姻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方先生说,因为出身贫困农村家庭,他从小就深知,一切只能靠自己。一心忙事业,三十出头还没正经谈过几次恋爱,这可急坏了身边的朋友。他们纷纷帮他物色合适的对象,其中一个朋友的妻子,说她有个好姐妹小艾可以介绍给他认识,小艾家庭条件极好,人又漂亮,性格开朗大方,与方先生正好相配。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