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山西浮山民居爆炸现场现大坑 善后工作已启动
中国新闻网
2017-04-02 21:12

中新网浮山4月2日电 (任丽娜)4月1日22:28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天坛镇南环西路居民住宅发生爆炸。4月2日,中新网记者驱车5小时赶赴现场,爆炸中心点出现大坑,截至记者发稿,现场公安部门侦查工作仍在继续,善后工作已启动。

山西浮山民居爆炸现场现大坑 善后工作已启动

4月2日,山西省浮山县居民住宅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由于2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在记者驱车赶往浮山爆炸现场的途中,多路段拥堵,费时5小时于15:26分才到达现场。此时看到蓝天救援队已列队整齐的从现场走出,对记者表示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他们准备撤退。

爆炸现场四周都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有为数不少的居民围观,其中有居民的房屋在此次爆炸中受损,由于现场指挥部避免可能会二次爆炸产生次生伤害,不允许居民进入现场查看自己家房屋受损情况,他们只能在外围等待警戒线的解除。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