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2018护考分数线出来了是多少分?2018护考分数线查询地址入口
东方天气网
2018-07-10 16:54

昨天护考成绩已经可以查询,但很多参加考试的网友还不知道怎么查询,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查。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护士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9日,9时50分正式开通。

2018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http://www.21wecan.com/rcpj/ksrk/cjcxzq/

2018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8护考分数线出来了是多少分?2018护考分数线查询地址入口

根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74号)规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原则上采取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因人机对话考试各批次试题不同,为保证考试公平性,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合格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2、中国卫生人才网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

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考生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左边的“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专区;

2.在成绩查询专区选择“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3.在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4.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5.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6.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

考试成绩分数划定

01阅卷统计分数阶段

随着人机对话的普及,也省去了人工批阅卷面的时间,护考一结束,就会通过电脑进行批阅试卷,判分,对机考成绩进行汇总。

02通过率的商定

根据护考的市场需求,护考人员的整体水平,以及今年的护考情况,相关部门会组织专家和权威来划定2018年护考的通关率。

03通过率确定后

不同场次都将用同一个通过率,不同场次在同一个通过率下,会出现不同的分数线。

04经过复杂的计算

把不同场次的分数线通过公式转换成统一分数线,同时也会把各位考生的成绩转换成标准成绩。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