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是什么梗?阿迪耐克为什么可能是假的
楚秀网
2019-04-27 17:07

4月25日,在江苏苏州。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相门后庄一小区查获近万双名牌运动鞋,涉及阿迪、耐克、匡威、NB等知名品牌。经向品牌经销商咨询核验,这批运动鞋全是假冒产品。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是否想过这个问题?是因为商家太无良?还是因为整个市场风气发生了变化?又或者这个社会已经变成这样了?

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 而且还是用正品的价格买的你说气不气

关于奔驰漏油、奥迪致癌、宝马安全气囊有问题等事件的风波还未过,现在又被揪出万双名牌运动鞋造假,也有可能就连你身上穿的阿迪、耐克、匡威等知名品牌都是假的。妮子只能将,这真的是整个市场风气、相关管理部门管理不到位和无良商家有可能走“关系户”而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如果换做是你们,遇到自己花重金买的豪华汽车出了问题,发现自己买的阿迪、耐克、匡威等知名品牌的鞋子是假的,你们是会举起维权的双手“维权”到底,还是心里暗骂“自己倒霉”?

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 而且还是用正品的价格买的你说气不气

根据剧情的走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后者,不是不想维权,而是想维权找不到对的策略,找不到渠道,想要维权也没有人帮你,这才是令人比较失望、甚至是对社会失望的一件事情。对于“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时间上热搜,很多网名也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如“耐克“气垫门”事件,假鞋都带真气垫,真鞋却没有气垫”“现在很多莆田鞋做得比真鞋还牛逼,当然不是为了吹假鞋,只是分辨上有时候确实不太好区分。”、“我想知道淘宝官方旗舰店上的是真的假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仿造的就是仿造的,成不了真的。但是很多对于追求品牌上是真的有些盲目,不懂得辨别真的。妮子觉得,对于一些品牌的真假辨别,就应该对宣传宣传。这不仅仅是为自身利益着想,更是为了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着想。毕竟,钱花出去了,谁不想是货真价实的,不是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