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源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为什么道歉 王源唱到崩溃大哭真相
爱福清网
2019-04-27 10:16

在4月26日,《我是唱作人》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每一位唱作人都在舞台上展现了超凡的实力,这个集创作与演唱为一体的节目,不到那让这些艺人的才华得意展现,更是然他们收获海量粉丝的关注,而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我们的王源演唱了一首《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因为整首歌就是根据自己的经历创作的,所以演唱到动情的时候,几乎哽咽的无法发声,就连萨顶顶老师也跟着流泪,作为一档综艺节目,这情况完全是一场演出事故!

王源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为什么道歉 王源唱到崩溃大哭真相

说实在的,出现这样的情况,节目方一般会对节目进行剪辑,甚至会要求重新录制,但这次节目方却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完整的将现场的情况播放了出来,主要就是考虑到王源在演唱的时候,是他最真实的情感表达,歌词中的孤独和无助大家真的能够感同身受,虽然有一些不完美,但正是这不完美的地方,更能展现音乐的魅力所在!

王源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为什么道歉 王源唱到崩溃大哭真相

王源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为什么道歉 王源唱到崩溃大哭真相

在节目播出后不久,王源也在微博上向所有听众道歉,表示自己在舞台上哭到影响演唱,真的是挺不专业的行为,但他认为自己如果还要机会,可能依旧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他觉得这次算是一次舞台事故,但并不是错误,他是希望世界上真的有感同身受,最后他还希望每个人能够感同身受时间所有美好的失误,希望每个人能够像自己一样爱这个温柔的世界!

王源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为什么道歉 王源唱到崩溃大哭真相

王源的这份道歉,迅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其实看过节目的人都觉得,王源真的没有必要道歉,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完美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情到深处的时候,自然要宣泄出来,这是最真实的表现,虽然对于综艺舞台来说,是不够完美的,甚至是有一些遗憾,但有一些遗憾其实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我们看到了你努力控制情绪的表演,也真的能够从你的音乐里体会你的感受。

大家都知道,王源是TFBOYS的成员之一,可以说是在大家的关注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或许很多人还将他的形象停留在那个可爱的小孩,但殊不知王源已经慢慢在成长中拥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在音乐领域更是有了非常的造诣,这次他带来的这首《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无论是在歌词还是编曲上,都是非常成熟的,更是具有非常强烈的感染力。

在音乐创作上面,最高的境界就是能够将自己的真情实感和经历融入其中,王源年纪虽小,却是掌握了其中精髓,这次登上舞台的表现,也算是王源交出的一份成绩单,一份见证他成长的成绩单,不得不说他的实力让大家心服口服,很多人说TFBOYS的三小只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王源用实际行动将这句话完美诠释。

看了这期节目,在结合王源的这篇微博,很多网友都是真的有些心疼他了,一个18岁的孩子,有这样的格局,有这样的境界,有这样的视野,绝对是超乎想象的,还有网友坦言,王源唱歌的时候没有哭,唱到高潮失控的时候也没有哭,知道下台前,说了一句“对不起,谢谢”,自己反而哭了,因为在王源在情绪崩溃的时候还要撑住给大家爱一句道歉,是在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