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母亲留绝笔信失联最新消息找到了吗?石春梅为什么要带着2孩子跳河
万家热线
2019-05-03 11:03

4月28日,福建漳州一位28岁的母亲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家。在这封信中,女子在信中称因与公婆存在矛盾才走上绝路。经过多日的救援,5月1日上午有噩耗传来,失联的母亲和两个孩子陆续在当地河水里被找到,三人均已失去生命体征。

母亲留绝笔信失联最新消息找到了吗?石春梅为什么要带着2孩子跳河

离家的这位母亲名叫石春梅,今年28岁,家住漳州市角美镇,有两个现年3岁和6岁的孩子。28日,石春梅通过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后离家。在这封信中,石春梅在信中称因与公婆存在矛盾才走上绝路。

事件发生后,厦门曙光救援队出动了上百人进行了17个小时的不间断搜寻。

但不幸的是,5月1日上午就有噩耗传来。厦门曙光救援队林愈静副队长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1日上午8点35分,沙洲水域找到不到六岁的男孩;11点零3分,在同城大桥附近找到母亲;12点零5分,在紫泥镇附近水域发现3岁男孩。

目前,曙光心理咨询小组正在家属进行心理危机干预。

母亲留绝笔信失联始末

母亲留绝笔信失联最新消息找到了吗?石春梅为什么要带着2孩子跳河

4月28日,福建漳州一位28岁的母亲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家,至今未归。目前救援队已发动上百人参与搜救,但仍未找到母子三人。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这为母亲叫石春梅,今年28岁,家住漳州市角美镇,有两个4岁和7岁的孩子。但在28号这一天,石春梅通过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后离家,信中提到与公婆存在很大的矛盾,导致她感到绝望而走上绝路,随后带着两个孩子走了,如今家人到处寻找。

石春梅的老公说,妻子与公婆确实存在矛盾,但事发当天并无征兆。两夫妻在一起十多年,平常感情很好,而且对两个孩子也很好,这次离家出走确实让他很意外。

事情发生后,除了担心母子三人的安危,目前网友们也很想了解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福建这位年轻母亲做出这样的异常举动?

她在绝笔信中称,因与公婆存在矛盾才走上绝路。到底是什么样的矛盾,让她如此绝望,竟然选择以这样的决绝的方式来解决?答案或许只有当事人清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建委:25日本土新增262+1239例 我国亚轨道运载器重复使用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 商务部回应美将7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清单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 千亩南瓜遭附近老人组团偷窃,被抓后还以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