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重庆地狱小区什么梗为什么叫地狱小区 重庆地狱小区图片曝光
万家热线
2019-05-23 20:12

惊呆了!重庆地狱小区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简直怀疑人生

近日,一段“重庆的地狱小区”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从一个小区的楼顶到地面进行拍摄,镜头转至地面时,让人以为已经结束拍摄,没想到接下来的画面太让人意外了,该小区的一层“地面”下面竟然是一座山,山下还有更多建设在不同高度“地面”上的小区。有网友表示:这种“海拔”的小区是要将快递小哥累到“截肢”。

网友评论

我是斤斤计较的斤斤:额 重庆的人是不是都像刘亦菲一样会飞啊?

正义di魔法师:作为一个方向感很强的人,那年去重庆旅游。出门查了地图,发现找不到路的我,想想都瑟瑟发抖。

Wenenenendy:只有我觉得很正常吗…经常是一楼二楼三楼出去都是大街。

不可能不喜欢芋圆的:这也太可怕了,不是给了人一个宅在家里的理由吗?我要是外卖小哥接到这里的单我得气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