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许家印张近东张松桥亲赴瑞典考察 被恒大NEVS尖端科技现场征服
海峡网
2019-06-04 10:19

刚在英国全资收购顶级轮毂电机公司Protean的许家印,显然时刻惦记着同在欧洲的恒大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重镇——位于瑞典的恒大NEVS总部。瑞典当地时间6月3日,恒大老板许家印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中渝置地董事长张松桥、中赫董事长周金辉、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恒大NEVS董事长蒋大龙等一行来到了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的恒大NEVS总部,视察公司的研发生产情况并为之打call。这也是许家印继今年1月31日后再次视察恒大NEVS总部,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0603发散稿3259

许家印与张近东张松桥周金辉等在恒大NEVS瑞典总部门前合影

许家印等亲自视察恒大NEVS

研发生产底气十足

在恒大首款新能源汽车即将量产之际,汽车界的“头号选手”许家印亲自实地考察NEVS,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恒大NEVS强大的萨博基因及源于北欧深厚的工业底蕴,无疑为恒大竞逐新能源汽车赛道增添了十足的底气,许家印的“造车梦”即将照进现实。

0603发散稿3433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瑞典生产基地

0603发散稿3454

许家印一行在恒大NEVS瑞典生产基地合影

恒大NEV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于2012年收购了有75年历史底蕴的欧洲老牌车企——瑞典萨博的核心资产及知识产权。继承了萨博汽车“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品牌基因,其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涵盖“三电”动力系统、车联网、生产制造等领域,如电池冷却系统、车辆安全系统等均为世界领先技术。此外,恒大NEVS此前已与全球“超跑之王”科尼赛克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

0603发散稿3688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动力传动系统实验室

0603发散稿3713

许家印一行视察恒大NEVS的NVH(噪音、震动与舒适度测试)实验室

值得一提的是,NEVS已研发两款达到量产条件的纯电动汽车车型,接下来还将基于全新整车平台开发并推出涵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智能电动轿车、SUV及MPV等全系列多品牌产品,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打造全产业链版图

奠定行业优势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短短一年内,许家印迅速成为新能源汽车界屡次刷屏的风云人物,其一贯“要做就做最好”的风格在造车这件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0603发散稿3941

许家印一行参观体验科尼赛克跑车

恒大的造车路可谓一路风驰电掣,势不可挡,动作“稳、准、狠”让人为之惊叹:今年1月,先是入主承袭“萨博”基因的瑞典NEVS,联手科尼赛克,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制造技术及研发能力;随后又入主卡耐新能源,获得了先进的动力电池核心技术;拿下轮毂电机企业e-Traction及Protean,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及量产能力;此前,已入股广汇集团,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渠道。

0603发散稿31149

许家印一行与恒大NEVS管理层交流

如今,恒大汽车已实现从产品研发到核心零部件制造,从整车制造再到销售、售后的完整产业链闭环, 强大阵营令人刮目相看, 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抢尽先机。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恒大成为比肩特斯拉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巨头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