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什么情况?新城董事王振华个人资料做了什么事
经济观察网
2019-07-03 17:37

据上海警方证实,今年57岁的江苏地产商、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因猥亵9岁女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新民晚报消息,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大渡河路一家五星级酒店,王振华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时间是7月1号。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振华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一位新城内部人士透露,7月1日中午在新城上海总部还见到王本人,此后未再见到。

新城方面回应经济观察网称,内部正在核实此事,公司后续会发布公告回应此事。消息传出后,新城控股母公司新城发展股价开始暴跌,一度大跌超过25%,截至收盘,股价跌幅23.86%。此外新城旗下的物业公司新城悦跌幅也高达23.72%。

王振华曾先后担任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第一棉纺厂车间主任,湖塘区织布厂厂长等职务,1993年创办新城。2009年,新城将总部搬迁至上海,并逐步走向全国化。

2015年新城控股在A股上市,成为首家成功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自2015年开始,新城迎来了规模的爆发,成为过去数年来窜升速度最快的房企之一,近两年其复合增长率高达99%。

王振华除了担任上海市政协委员,还是江苏省人大代表,并在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上海市房地产商会、江苏省工商联等担任一定职位。在2016年,王振华曾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

2018年8月份,王振华退任新城控股总裁,其子王晓松接任,分管商业开发事业部和资产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