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三门峡气化厂爆炸怎么回事?三门峡气化厂爆炸如何引发的现场图曝光
新华社
2019-07-19 22:13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记者从河南省义马市政府获悉,河南省义马市气化厂爆炸已造成2人失联。

7月19日17时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装置均已停车。有2人未联系上,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领导已经到达事发地,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环保、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已赶到事故现场。

【早前报道】

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府了解到,19日17时许,三门峡市义马市气化厂一车间发生爆炸,现场造成多人受伤,3公里外居民楼的玻璃窗户被震碎掉落。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伤者正被送往附近医院。爆炸是否造成人员死亡不详,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三门峡气化厂爆炸怎么回事?三门峡气化厂爆炸如何引发的现场图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