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教育部正式启动编写“四史”大学生读本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10-23 15:21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吴月)日前,教育部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四史”大学生读本编写工作,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引导大学生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紧密结合上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四史”大学生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全面投入使用。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23日 12 版)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教育部正式启动编写“四史”大学生读本 抖IN星潮生活节重磅开启,年轻潮力强势登“鹭 最高法:严格规范“减假暂”,不允许任何人享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