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肇庆发展——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会见《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
中国小康网
2020-10-27 16:23

中国小康网讯 记者任燕萍 10月26日,《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就营商环境等课题赴肇庆市进行考察调研,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亲切会见了舒富民社长一行,并就城市休闲、招商引资、地方政务、新区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会见《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

范中杰书记首先介绍了肇庆的城市发展及新区建设等方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枢纽城市,肇庆历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逐渐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落户的优选之地。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会见《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

舒富民社长也介绍《小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近年来,《小康》杂志社充分利用自身全媒体平台打造国内权威的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舆论阵地,在“社会治理百佳市县”推选、“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发布、《天下治》、“中国百县榜单”、小康优选、《小康》精品百县工程等,全方位关注郡县民生发展,同时在休闲领域也举办过“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等国家级大型论坛,素有休闲领域的“博鳌论坛”之称。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会见《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中)、《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右一)、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宸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邹建民(左一)

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休闲论坛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小康》表示未来将发挥中央媒体的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助推当地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会见《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一行

肇庆市委秘书长刘庆良,肇庆市政府副市长、肇庆新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兵,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泽全,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宸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邹建民,广东喜凯金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涂卫利参加了此次会谈。

(责任编辑:小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肇庆发展——肇庆市委书记 六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 国家网信办对手机浏览器突出问题开展整治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姓什么 蚂蚁庄园2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2020青骄第二课堂学生 对于“两不愁”的理解,不准确的是农户每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