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他说了什么?
环球时报
2021-01-25 16:39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印度媒体一个多小时前报道,中印军队3天前在两国边境锡金段发生冲突,双方均有受伤,有报道甚至称“至少20名中方士兵受伤”,但目前局势得到控制。印媒正滚动发布各种对印方有利的信息。

据老胡初步了解,印媒报道基本是假的。解放军前线的巡逻日志没有相关记录。而且最近几天双方军队高层的关注焦点是第九轮军长级会谈,并非发生了新的边境冲突。双方肯定没有发生印媒所说的那种规模的冲突,两国前沿部队时有小摩擦,但如果有出现伤亡的摩擦,不可能在中方的巡逻日志上都没有反映。

因此可以断定,印媒所说的情况是编造的,而且他们编得很出圈。印媒称印军受伤4人,中方受伤至少20人,他们做梦呢吧?

印媒经常没有底线,编造新闻细节。对印媒要小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健委:1月25日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 “云上”婚礼、战“疫”家书……你们的坚守温 中国GDP过了百万亿元,科技创新怎么干?

24小时新闻排行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 八省联考英语试卷答案 2021八省联考英语真题 微信新功能状态持续多久时间?微信状态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