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时间为5天
新华社微博
2021-09-14 15:14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14日表示,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考虑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会期时间为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其中,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以品牌企业为参展主体,着力打造品牌精品展,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将继续为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提供线上贸易合作交流平台。(记者 戴小河)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时间为5天 老年人权益保障,别忘了城市“老漂族” 杭州新措引关注 房产中介将被大量取代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被拍 两人穿情侣黑衣 昆仑神宫讲了什么故事?雮尘珠找到了为什么还 起底吴某凡背后的疯狂饭圈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